欢迎访问发电机组|柴油发电机组--泰州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柴油发电机停机注意事项

作者: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03-22 09:11:54

【摘要】: 许多用户在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时,只知道注意发电机组使用前和使用用的注意事项,认为只要注意这些就可以,对发电机组的停机问题却不够重视.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,发电机组的
许多用户在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时,只知道注意发电机组使用前和使用用的注意事项,认为只要注意这些就可以,对发电机组的停机问题却不够重视.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,发电机组的停机方式也十分重要。

柴油发电机停机前应该注意:

1、检查柴油发电机有无“三漏”现象,包括机油,燃油,冷却液

2、关闭发电机组燃油阀

3、关闭发电机输出空开 (断路器)

4、关闭发电机房进风、排风设施注意排气管口是否盖好

5、关闭发电机组控制屏电源钥匙开关,取出钥匙

6、对于长时间停机或进行机组维护保养时,必须将机组启动电瓶负极电缆拆卸,如果外面温度太低要放尽燃油和冷却液,防止冻住。 使用发电机组一定要注意有始有终,切不可虎头蛇尾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.

13305263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