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发电机组|柴油发电机组--泰州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柴油发电机组在使用过程中发电机失磁?

作者:来源:发布时间:2021-12-18 10:24:57

【摘要】: 故障原因:发电机长时间不用,导致出厂前含在铁芯中的剩磁失去,励磁线圈建立不起应有的磁场,这时发动机运转正常但发不出电,此类现象在新机、存放于潮湿环境或长期不用的机组较多。
故障原因:发电机长时间不用,导致出厂前含在铁芯中的剩磁失去,励磁线圈建立不起应有的磁场,这时发动机运转正常但发不出电,此类现象在新机、存放于潮湿环境或长期不用的机组较多。 284柴油发电机_船用柴油发电机,高压柴油发电机_江苏凯华动力有限公司
处理方法:对发电机主输出回路进行检查,防止输出端存在短路造成励磁无法建立;有励磁充磁按钮的按一下励磁充磁按钮;无励磁按钮的,用电瓶对其充磁。284柴油发电机_船用柴油发电机,高压柴油发电机_江苏凯华动力有限公司

13305263819